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津市东方天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化工、橡胶制品、仪器仪表批发兼零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液氮冷冻高能球磨机
液氮冷冻高能球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86液氮冷冻高能球磨机 
型 号: TJLM 
规 格: 2L 
品 牌: 天净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09-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简单介绍

天净科技生产的TJLM实验室液氮冷冻行星式球磨机(液氮、液氩型),是为某些特殊要求,需要在液氮等低温、超低温环境下研磨专门设计的一款研磨设备。为混和、细磨、小样制备、新产品研制和小批量生产高新技术材料的必备装置。实验室液氮冷冻行星式球磨机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效率高、噪声低、易操作等优点,是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企业实验室获取研究试样(每次实验可同时获得四个样品)的理想设备可选配天净科技的低温专用.


TJLM实验室液氮冷冻行星式球磨机  的详细介绍

仪器简介

天净科技生产的TJLM液氮型实验室冷冻行星球磨仪(液氮、液氩型)是为某些特殊要求需要在液氮等低温、超低温环境下研磨专门设计的一款研磨设备。为混和、细磨、小样制备、新产品研制和小批量生产高新技术材料的必备装置。天净科技TJLM液氮型实验室冷冻行星球磨仪(液氮、液氩型)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效率高、噪声低、易操作等优点,是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企业实验室获取研究试样(每次实验可同时获得四个样品)的理想设备,可选配天净科技的低温专用真空球磨罐,可在低温、真空状态下磨制试样。特殊加强的机械结构,效率高、效能大、研磨产品*小粒度可至0.1微米(即1.0×10-4mm)甚至纳米级。

n 仪器工作原理

 天净科技TJLM液氮型实验室冷冻行星球磨仪(液氮、液氩型),采用自给式液氮罐,利用液氮罐自身压力,将液氮注入研磨罐的夹套层,夹套层中的液氮对研磨罐、研磨球和样品进行冷却。仪器运转过程中,依靠研磨球高能的撞击力以及研磨球和研磨罐璧间的摩擦力来粉碎样品。研磨罐,样品和研磨球在一个反相旋转的支撑盘上进行着自转。

在研磨开始时,研磨罐旋转产生的作用力主要是通过研磨球在研磨罐内壁摩擦所产生的摩擦力来粉碎样品;当运行到某一时间时,支撑盘产生的强大离心力使研磨罐内壁的样品和研磨球相互分离。研磨球沿着研磨罐内壁,不停的高速撞击样品,通过撞击力减小样品的尺寸。

    由于天净科技的TJLM液氮型实验室冷冻行星球磨仪(液氮、液氩型)采用了独有的液氮传送系统,在机器旋转运行过程中,冷媒将高速旋转的球磨罐产生的热量及时吸收,使装有物料、磨球的球磨罐始终处于一定的低温环境中。循环出的液氮直接排放到空气中。每罐有单独的阀门控制液氮流量的大小。

n 应用领域

材料专业:液氮或液氩低温机械合金化、纳米材料制备

生物专业:少量或中量动植物样品低温细胞破壁

     其他专业:温敏或热塑性样品粉碎

n 设计特性

n 通过专用驱动带保持支撑盘恒定的传动比率

n 微处理器控制速度 

n 数字显示行星盘的实际转速

n 选择正、反向转动

n 程序化控制研磨时间和冷却时间

n 带中断监视的研磨室安全锁

n 气压使研磨腔的盖子能够迅速打开

n 清洁的内循环式液氮供应系统

n 便捷的液氮流量控制,可对单个研磨罐液氮进量实行控制,液氮消耗低达2L/h

n 免维护带电子控制的三相马达(1.5 kW)驱动带有频率转换,持久的低温润滑轴承

n 普适的主机电压( 200-240 V

n 通风的研磨腔室

n 抗撞击加厚静电喷涂外壳

n 优点

n 可实现<0.1 μm的*终精度

n 高能效果的研磨球

n 可实现对单个罐的液氮进量控制

n 精确的研磨时间,速度控制及恒定的传动比率可确保研磨结果的重复性

n 快速,安全锁紧的研磨

n 易于清洗

n 分析级纯度的研磨材质可确保无污染的研磨

n PTFE、不锈钢、碳化钨、玛瑙、氧化锆材质的研磨和研磨球可供选择

n 年的保修期

技术参数

 

*大进料尺寸

松脆材料≤10mm,其他材料≤3mm

传动方式

复合式皮带传动

液氮供应方式

内循环式

控制方式

程序控制,常温自动定时正、反转

球磨罐环境工作温度

-196℃~50℃

液氮耗量

1-5/小时

罐体材质

不锈钢、PTFE、玛瑙、氧化锆、碳化钨

进料量

*大可达× 225 ml

*终精度

<0.1 μm(取决于物料性质)

电学参数

220V50Hz1500w

转速

1499rpm

重量

净重14kg 毛重16kg

尺寸 长××

73 ×44 ×46cm

包装描述

木箱85 ×60 × 65 c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