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津市东方天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化工、橡胶制品、仪器仪表批发兼零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TJ-6纳米分散研磨仪
TJ-6纳米分散研磨仪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23TJ-6纳米分散研磨仪 
型 号: TJ-6 
规 格: 50—6000ml 
品 牌: 天净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09-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简单介绍

纳米分散混合研磨仪采用三维高频振动技术和行星旋转撞击技术结合,产生每分钟上千次的冲击、剪切、研磨,效率比普通球磨机提高几十倍。通过冲击力和摩擦力结合的方法来减小颗粒尺寸。在行星旋转的同时,超大动力马达产生振动,通过研磨球的冲击振动减小样品的尺寸,此外,由研磨球翻滚运动产生的摩擦也使样品的尺寸进一步减小。太阳轮在偏心电机的带动下做上下左右三维的震动。有高弹弹簧组成的缓冲系统,能有效控制太阳轮盘的震动


TJM纳米分散混合研磨仪  的详细介绍

工作原理

研磨:利用剪切力(shear force)、摩擦力(frictional force)或冲击力(impact force)将粉体由大颗粒粉碎成小颗粒。

分散:纳米粉体被其所添加溶剂、助剂、分散剂、树脂等包覆住,以便达到颗粒完全被分离(separating)、润湿(wetting)、分布(distributing)均匀及稳定(stabilization)目的。

在做纳米粉体分散或研磨时,因为粉体尺度由大变小的过程中,范德华力及布朗运动现象逐渐明显且重要。选择适当助剂以避免粉体再次凝聚及选择适当的研磨机来控制研磨浆料温度以降低或避免布朗运动影响,是湿法研磨分散方法能否成功地得到纳米级粉体研磨及分散的关键技术。

纳米分散混合研磨仪采用三维高频振动技术和行星旋转撞击技术结合,产生每分钟上千次的冲击、剪切、研磨,效率比普通球磨机提高几十倍。通过冲击力和摩擦力结合的方法来减小颗粒尺寸。在行星旋转的同时,超大动力马达产生振动,通过研磨球的冲击振动减小样品的尺寸,此外,由研磨球翻滚运动产生的摩擦也使样品的尺寸进一步减小。太阳轮在偏心电机的带动下做上下左右三维的震动。有高弹弹簧组成的缓冲系统,能有效控制太阳轮盘的震动幅度。纳米分散混合研磨仪在运转过程中,三维震动和磨球的抛物运动相结合,磨球的运动变得复杂,对物料的撞击力、摩擦力增加,同时也增大了罐内物料的分散性,解决了普通行星球磨机物料粘底和分散性差的问题。

行业应用

ü 适用于实验干样品或悬浮液中固体样品的精细研磨粉碎

ü 适用于乳状液或糊状物的均匀化处理

ü 适用于纳米材料分散,效果优于普通机械法和超声波法

ü 适用于无机矿物材料的表面改性、光饰作用,金属材料的机械合金化

优点

ü 选择性研磨:研磨过程开始时,通过冲击力减小样品的尺寸,此外,由研磨球翻滚运动产生的摩擦也使样品的尺寸进一步减小

ü 该产品可干、湿两种方法研磨和混合粒度不同、材料各异的产品,研磨产品*小粒度可至0.1微米(即1.0×10-4mm)

ü 研磨后样品粒径的分布窄,均匀化程度好

ü 可避免结块现象

ü 处理样品量大,4个研磨罐,*大处理量达6L

ü 研磨罐独立,避免交叉污染 

ü 可进行无铁研磨  丰富的罐体和磨球材质,可进行防止掺入杂质的无铁研磨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单相380V/50HZ

    研磨罐容量:100、250、500、1000ml

    定时器:0-99小时

    变频器:1.5KW

    电机功率:1.5KW  

     振动频率:1500rpm

     主盘旋转速度:1499rpm

     传动比:1-2.4

      主机尺寸:Φ600 * 800

      主机重量:130kg

         *大进样尺寸:< 10 mm

         *终出样尺寸:0.1µm

      研磨罐材质:不锈钢罐、玛瑙罐、尼龙罐、聚氨酯罐等(每台4罐)

机器性能   

  1. 行星式纳米振动分散研磨仪操作简便
  2. 内部采用特殊齿轮组,整体设计
  3. 重心稳定
  4. 研磨迅速
  5. 可干磨或湿磨
  6. 可选择机器容量和研磨罐的材质
  7. 可以进行无铁研磨
  8. 清洗方便
  9. 多种分散球可选
  10. 高强弹簧缓冲系统
  11. 接受您的特殊机型定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