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安徽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耐磨钢球、球磨机钢球、球磨机衬板、耐磨段,耐磨材料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安徽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国建材总院控股的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股票名称:瑞泰科技,股票代码:002066)。公司于2011年11月联合宁国市南洋铁球有限公司,共同做大、做强安徽瑞泰耐磨材料产业,公司年生产耐磨材料达到5万多吨,注册资本11000万元。公司是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863”计划和安徽“861”行动计划的项目实施单位。
“南瑞”牌是瑞泰科技的耐磨材料品牌,标志着南洋铁球与瑞泰科技合作之意。安徽瑞泰科技耐磨板块管理团队由宁国耐磨材料行业顶尖技术精英及销售精英共同组建而成。瑞泰科技拥有****的耐磨材料技术研发中心。
安徽瑞泰现拥有全自动化垂直无箱迪砂生产线1条、金属模生产线1条、年产1万吨耐磨铸件消失模铸造自动化生产线1条和国内*为先进的热处理全自动油淬生产线3条,拥有进口铸造直读光谱仪2台(德国OBLF、美国BAIRD)和进口金相分析系统等检验设备。
安徽瑞泰秉承“诚信赢得市场,科技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以良好的企业品牌和信誉,赢得国内外朋友的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中国铸造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尤泉
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球磨机衬板

2012-01-05

球磨机钢球

2012-01-05

瑞泰科技

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