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云南昆明昆鼎重机厂

专业生产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洗矿机等全套选设备及砂石生产线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956圆锥破碎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8-04  有效期至:2019-08-02 [已过期]
详细信息
圆锥破碎机的用途
  本破碎机广泛用于矿山行业、冶金行业、建筑行业、筑路行业、化学行业及硅酸盐行业,适用于破碎坚硬与中等硬度以上的矿石及岩石,如铁矿石、石灰石、铜矿石、石英、花岗岩、砂岩等。
圆锥破碎机工作原理
   锥破碎机工作时,电动机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联轴器、圆锥破碎机传动轴和圆锥破碎机圆锥部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一周固定点作旋摆运动。从而使破碎圆锥的破碎壁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固装在调整套上的轧臼壁表面,使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受到冲击,挤压和弯曲作用而实现矿石的破碎。
电动机通过伞齿轮驱动偏心套转动,使破碎锥作旋摆运动。破碎锥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固定锥,完成破碎和排料。支撑套与架体连接处靠弹簧压紧,当破碎机内落入金属块等不可破碎物体时,弹簧即产生压缩变形,排出异物,实现保险,防止机器损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