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富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选矿设备|铝灰球磨机|细砂回收机|细沙回收设备|粮食烘干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球磨机
球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66球磨机 
型 号: 多种 
规 格: 多种 
品 牌: 富华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5-03-3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34.球磨机是粉磨物料的常用设备|富华机械
   球磨机是粉磨物料的常用设备。在球磨机中装入一定量的磨球,当筒体旋转时,磨球冲击并研磨物料,使物料细化,由于磨球与物料,磨球与筒体衬板以及磨球自身之间都有冲击和摩擦运动。因此磨球表面产生磨料磨损。磨球大量用于水泥厂等部门,是消耗量很大的易损件之一。例如在水泥生产过程中,需要进行两次粉磨,若使用锻钢磨球,生产每吨水泥平均消耗0.4-0.5Kg磨球。我国每年用于制造磨球的钢铁材料数量是相当可观的。因此,研究磨球的磨损机制,开发适宜的抗磨材料,的确是一项有益于国民经济的工作。
   磨球在球磨机筒体内旋转时,靠其与筒体衬板之间的摩擦力以及磨球本身的离心力,将磨球沿筒体提升到一定高度,然后由于自身重力作用而抛落。抛落的磨球冲击物料使之破碎,而磨球与磨球和磨球与衬板之间的相对滑动和滚动。又使夹于其间的物料受到研磨。磨球在球磨机筒体内的研磨机制虽然较复杂,但是它的磨损形式不外乎以下三种。
    首先是冲击磨损,磨球与物料冲击使磨球的运动能量转化为物料破碎所消耗的功。冲击能量使物料对磨球表面产生了凿削作用。第二种是滚动磨损,磨球随筒体旋转前移时,筒体下部的磨球受到上部抛落磨球扰动,部分磨球发生滚动。此时处于磨球接触面的物料被磨球挤压和研磨,物料在剪切应力和压应力的作用下破碎。被磨物料切削磨球表面,使表面产生沟槽和犁沟。第三种是滑动磨损,磨球随筒体向上提升时,部分磨球受周围磨球的挤压和限制不能滚动,只与衬板发生相对滑动。抛落的磨球与筒体下部的磨球冲击也发生滑动。物料在相对滑动的摩擦体之间受到挤压和剪切而破碎,物料切过磨球表面,使之产生沟槽和挤压坑。
   我们在选择磨球衬板材料时,首先应考虑它的抗磨料磨损能力,磨球的磨损形式主要是切削磨损和疲劳磨损,因此,要求磨球材料具有高硬度和良好的抗疲劳性能。磨球在工作中受到中等程度的反复冲击,一个质量好的磨球,一般要经受几百万次冲击而不脆断,因此,磨球材料还应具有良好的抗冲击能力。磨球材料还需要有良好的工艺性能,尤其是淬透性能,使其表面与心部的硬度差值不超过两个洛氏硬度单位,而铸造磨球应没有破坏金属连续性的缺陷。
   制造磨球的材料还有许多种。目前在国内使用镍硬铸铁磨球还有一定困难。我们不难看出,在选择何种材料适宜作球磨机磨球时,一方面要考虑其抗磨料磨损能力和抗摔裂能力,另一方面也要看它的价格和来源是否广泛。目前国内来讲许多厂家以上几种材料都在使用,当要综合两方面因素来选材,使经济效益有所提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