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科利瑞克有限公司

磨粉机,破碎机,球磨机,雷蒙磨粉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伴随着科学技术的持续发展,微粉在各类产品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场需求亦是日益增加。因此,我公司针对这一市场,特增加生产的磨粉机的类别,主要包括超细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粗粉磨粉机、粗粉磨粉机等。其中HGM系列的微粉磨得到了市场和顾客的满声好评,它主要是加工微粉和超级粉,适用于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如方解石、石灰石、白云石、滑石、鹏润土等100多余种物料。
微粉的应用,生活中常见的香皂、牙膏、化妆品、塑料播磨、油漆、纸张、pvc、玻璃、橡胶等,都是作为添加剂或主要成分应用其中的,可以说,微粉确实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微粉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非金属矿产、硬质的石料和有机物破碎研磨。微粉还包括超微粉,超微粉不仅是一直优质的填充材料,还可以提高并改善产品的性能,诸如:强硬度、耐磨性、抗高温等。很大一方面增加了微粉的使用范围,并降低了生产成本。
不同的矿产物料所磨制的微粉有不同的应用,微粉的开发及利用,给现代人民带了生活上的便捷,所以需求量极大,可以说,微粉行业的前景十分的辽阔。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