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化工厂,电厂,煤矿,金矿,制砂厂,铁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小型单一烘干机
小型单一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41小型单一烘干机 
型 号: 齐全 
规 格: 各种 
品 牌: 中泰 
单 价: 12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5-2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煤炭市场大萧条,各大煤企亏损,与之相应的煤泥烘干机厂家也陷入生存危机。在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煤炭资源依然位于我国能源首位。煤炭资源作为非可再生资源,随着工业的发展,我国煤炭储备量逐年减少,进口量逐年攀高,此种现象令人堪忧。煤泥烘干机的华丽诞生为煤炭资源中流失的煤泥提供了可发展的舞台。

在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中经过反复洗选和长期的露天堆放,有大量的煤粉变为高水分、高粘性、高持水性和低热值的煤泥,而被众多企业拒之门外。于是煤泥烘干机应运而生,经过烘干后的煤泥可以直接作为热源供企业和居民生活利用;还可以用于水泥生产工艺中,提高水泥的性能。众多优点,举不胜数。被行业人士称为“变废为宝的能手”

中国现已成为煤炭资源的消费大国、进口大国,曾经的产煤大国何以重现,靠国家的扶持,对潜在煤炭资源的勘探和利用,更靠我们对现有煤炭资源广度和深度的发展。中泰机械有着烘干机系列设备30余年的生产经验,生产的煤泥烘干机等设备质量及技术均位于同行业**水平,面对日益匮乏的煤炭资源,中泰机械愿与您携手为保护中国能源而贡献一份力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