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化工厂,电厂,煤矿,金矿,制砂厂,铁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液压对辊破碎机
液压对辊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85液压对辊破碎机 
型 号: 齐全 
规 格: 各种 
品 牌: 中泰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5-2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压对辊破碎机广泛用于水泥熟料、制砂、建材、矿山、化工、钢材水泥熟料等行业的细碎作业!液压辊式破碎机主要由固定和活动破碎辊、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 主要通过圆柱形的两辊对物料挤压冲击、揉搓、研磨破碎的作用。

液压对辊破碎机的护罩应安装牢固,损坏后应及时修复,因维修设备拆下时,要及时复位。液压对辊破碎机的电动机和启动柜机及主机应可靠的接地。液压对辊破碎机在运转时,不可从进料口向破碎腔内窥视,以防跳料损伤眼睛。当发生进料口物料棚架时,应停机处理,严谨运转时用滚棒铁器等物向内捅料,以免损坏机器伤及人身。 液压辊式破碎机是中泰技术人员多年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和正确决策的智慧结晶。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制砂设备,在各种砂石破碎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金刚砂、玻璃原料,建筑砂、鹅卵砂等各种行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