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衡水市衡光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塑料波纹管,金属波纹管,橡胶止水带,橡胶支座,桥梁伸缩缝,聚乙烯泡沫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衡水市衡光工程橡塑有限公司衡水市衡光工程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见长,长期生产桥梁工程材料的专业企业,产品以涵洞用金属波纹管,预应力、塑料波纹管和橡胶止水带为主,位于中国工程橡胶制品之乡——衡水市。本企业始终将质量和信誉放在首位,赢得了市场的信赖和认可,与全国各地同行建立了广泛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和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
       公司生产的预应力塑料波纹管,原材料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为原料以先进生产工艺生产,具有密封性好无渗水漏浆,环刚度高,摩擦系数小,耐老化,抗电腐蚀,柔韧性好,不易被捣棒凿破和新型的连接方式使施工连接更方便的优点,我厂生产的金属波纹管抗压能力强、不漏浆、不脱扣,并有接管,各种型号齐全,已广泛应用于公路桥梁、铁路桥梁、建筑水利,电力等国家重点工程。
我公司秉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