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郑州德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选矿设备,砖机设备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雷蒙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819雷蒙磨粉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3-12  有效期至:2019-03-10 [已过期]
详细信息
雷蒙磨粉机用途及适用范围:
雷蒙磨粉机又叫雷蒙机,是磨粉机系列中的一种产品,本磨粉机适用于矿业、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可对石灰石、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钾长石、大理石、滑石、石膏、高岭土、膨润土、磷矿石、锰矿石、铁矿石、玻璃、陶瓷、活性炭、炭黑、耐火材料、保温材料、化工原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300余种非易燃易爆物料进行磨粉加工,成品粒度30-325目之间可以调节(*细600目)。
雷蒙磨粉机工作原理:
需加工物料进入雷蒙磨主机研磨室后,由于主轴旋转时离心力的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铲刀将物料铲起送至磨辊与磨环之间,随磨辊的滚动而达到研磨、粉碎目的。
物料研磨后,粉末随鼓风机循环风经过分析机进行分选,细度过粗的物料落回研磨室重磨,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经出粉管排出即为成品。气流通过旋风集粉器后又进入鼓风机形成闭路循环,从而使机器连续正常工作。余风则通过余风管进入除尘器经净化后排出机外。
雷蒙磨粉机结构特点:
磨粉机整机结构是由主机、分析机、管道装置、鼓风机、颚式破碎机、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机及电控装置等组成。
整机结构特点:
磨粉机整机为立式结构,其特征是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至粉碎到成品粉子、包装,能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磨粉机所磨制的各种粉子成品细度均匀性,能达到所需细度的99%通过,即为通筛可达99%,这是其它磨粉设备所不能胜任的。
磨粉机主机传动装置彩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转可靠,磨粉机的重要部件采用优质钢材制造,因此整机耐用稳定可靠。
磨粉机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选型先进合理,在磨粉车间内基本上可实现无人操作,振动给料机体积小重量轻,给料均匀,易于调节并省电,使用维修方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