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华昌重工有限公司

选矿设备,砂石生产线,烘干机,球磨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煤泥污泥烘干机
煤泥污泥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28煤泥污泥烘干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1-2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烘干机是连续作用的装置。在工作稳定状态的,物料不断地进入塔的上邦,同时,也不断地从它流向下部。由 于物料的重力和散落性使物料运动,烘干介质横着物料流动。由于物料的力农塔中有—些松散,物料向各个方向运动与 烘干介质的相互作用变坏,水分交换加速。物料在塔中运动的速度和时间利用开关设备调节。物料在塔中的时间大约40 分钟,通过一道它的水分降低4—6%。在粮层中烘干介质运动的平均速度为0.3一0.6米/秒,即比在室式烘干机中烘干静止粮报时高2—3倍。在塔酌进口和出口烘干介质的速度达5米/秒。正是这个参数限制烘干介质单位流量的继续提高 。当速度高时产生物料与工作过的烘干介质一起从塔中带出的危险。
  烘干机行业市场备受国家政策支持发展将是一帆风顺,这些年,受国家政策的支持与引导,我国烘干机行业逐渐形成种类多样、规模较大,具有一定技术水平的结构体系,从而成为了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产业。随着城镇化西进、高速公路、铁路、保障性住房等建设力度的加大,在新时期,烘干机生产权威企业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预计,烘干机行业市场的需求将迎来新一轮高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