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陕西天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和销售磁选机,雷蒙磨等选矿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陕西天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锰矿磁选机、褐铁矿磁选机、赤铁矿磁选机、除铁磁选机、新型节能雷蒙磨等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精良的加工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一切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是我们一贯坚持的质量方针;我们注重产品质量的每一个细节,设备的出厂合格率始终为100%,维修率是同行业中*低的。

本公司自主开发的天祥牌锰矿磁选机,褐铁矿磁选机,赤铁矿磁选机,除铁磁选机,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保护的高新技术产品。新型节能雷蒙磨是我们的拳头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水平,目前的设备已远销陕西、广东、新疆、甘肃、宁夏、安徽、山西、河南、四川、重庆、湖北等地,一千多家使用本公司设备的客户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不断提高技术水平、降低设备的运行成本是本公司永恒的研究课题,我们将长期不懈地搞好新技术的引进与储备工作,把新技术、新工艺运用到我们的设计当中,不断提高设备的高新技术含量,用先进实用的机械设备为客户提高经济效益。我们...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