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烟台市金豪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有色金属和非有金属选治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烟台市金豪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中国金都—招远市,是生产有色金属和非金属选冶设备的大型专业公司。
公司占地45000平方米,拥有18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加工车间,5000平米现代化办公楼,大型加工设备40多台。公司拥有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生产设备,还以完整全面的方案为客户提供选矿、冶炼、生产线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
“以人为本,科技兴业”是企业的经营理念。近年来,结合用户的不同需求,对部分选矿设备进行了开发改进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产品以其可靠的质量、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先后被省技术监督局评为山东名牌产品企业、烟台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烟台市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评审委员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管理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产品生产各道工序严把质量关,不合...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