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陕西咸阳金宏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试验设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立式混料机
立式混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94立式混料机 
型 号: LHJ2 
品 牌: 金宏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12-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LHJ2型立式混料机由罐体、螺旋提料机、机架等构成。混合机理作用次序为对流、扩散、剪切。用于固液悬浮料、加湿物料、颗粒粉料的混合。工作过程无磨碎、压潰、分层、离析、死角、沉积等现象,特别适合颗粒料的混合。主要用于保温材料、轻质粉煤灰砖、轻质耐火砖等的混合。该机结构先进、混合充分、清理方便、操作简便,是优选的混合设备。


LHJ2型立式混料机的工作过程是:把需混合的几种物料及液体投入罐体内,工作时置于罐体中部的螺旋提料机,把物料从罐体底部连续提升到螺旋提料机的上部,同时物料从螺旋提料机上部的喷料口向罐体的四周喷出,罐体四周的物料在重力的作用下向下部流动,补充底部的物料,这样物料就形成了封闭的立体流动环。经过30分钟的这个循环过程,物料被快速混合均匀。

LHJ2型立式混料机有以下特点:一、设备结构简单,采取工作机、工作架为一体的供货方式,设备投入仅为同类设备投入的2/3。二、LHJ2型立式混料机巧妙采用*简单、*有效的机械作用,使物料形成很大紊流循环流(循环量:50M3/H),再加上螺旋升料机内的螺旋叶片的搅拌作用及喷料口喷射、分散器分散的作用,形成了很强的混合效果,具有很高的工作效率。三、LHJ2型立式混料机产生剪切力的工作面较少,剪切力较小,不会对易碎的轻质骨架颗粒、片状料造成破坏,可有效的减少结合剂的用量,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在选用立式混料机时应考虑以下内容:1、LHJ2型立式混料机不适合粘度大、流动性大的物料混合。2、提供的LHJ2型立式混料机为普通碳钢制造,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不锈钢等材料制造。3、可提供1~15M3的立式混料机,供用户选择。4、根据使用和用户要求可另提供螺旋上料机、配液器、喷淋装置、电气控制柜、定量称重系统及工程设计。5、可提供封闭型立式混料机、气力输送系统。采用此工艺后,工作环境粉尘少,劳动强度低,自动化程度高。6、用户需向供方提供混合类型资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