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金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振动给料机系列、颚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金龙路桥机械加速高炉渣的回收利用
企业新闻
金龙路桥机械加速高炉渣的回收利用
发布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963        返回列表
高炉渣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钙,氧化镁,三氧化二铝,二氧化硅。属于硅酸盐质材料,其化学组成与天然矿石、硅酸盐水泥相似。在急冷处理的过程中,熔态炉渣中的大部分物质没能形成稳定化合物晶体,以无定形体和玻璃体的形态将没能释放的热能转化为化学能储存起来,从而具有潜在的化学活性.
具统计,我国冶金企业每年用于处理废弃炉渣资金高达上亿元,尤其是对于高炉渣的显热,国内还没有一家钢铁联合企业将其作为余热资源回收利用.
金龙路桥机械针对高炉渣的回收利用而研发生产一系列破碎设备、烘干筛分设备、选矿设备和磨粉设备.很好的对高炉熔渣经慢处理形成的类石料矿渣进行破碎和筛分,得到不同粒径的矿渣碎石,可很好的代替碎石运用于建筑骨料和路材,各个方面均符合工程要求。不仅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而且提高了高炉渣的回收利用,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到我公司参观、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