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金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振动给料机系列、颚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高炉渣破碎后的骨料路材潜能发挥
企业新闻
高炉渣破碎后的骨料路材潜能发挥
发布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881        返回列表
高炉渣的回收利用可以多样化,美国主要用来生产碎石,所以多采用慢冷处理;在对高炉渣进行慢冷处理之后形成一种矿渣碎石。
重矿渣也叫块渣,作骨料和路材只用。重矿渣经过挖掘机采掘,并经破碎和筛分后可得到不同粒径的分级矿渣(简称矿渣碎石),它可以代替碎石用作骨料和路材。矿渣碎石的稳定性、坚固性、撞击强度及磨耗率与韧度均可符合工程要求。矿渣碎石混凝土除具有与普通混凝土相当的基本力学性能外,还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和抗渗性能。它可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矿渣碎石混凝土已在500号及500号以下的混凝土、钢筋混凝土、预应力混凝土工程中应用,还可配制成防水混凝土和耐热混凝土。矿渣的块体强度一般都超过50MPa,可用作垫层。作为路材也比较普遍,可用作道路基层、沥青矿渣碎石路面、灌沥青矿渣路面、泥结矿渣路面和水泥矿渣混凝土路面以及作铁路道渣用等。
金龙路桥机械生产研发的破碎机设备、制砂机设备、和磨粉机设备以及相应的筛分选矿设备对重矿渣的破碎筛分起到了很高的作用效果,高效低耗的帮助客户进行高炉渣的回收利用,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到我公司参观、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