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省莱州市矿山橡胶厂

球磨机橡胶衬板,浮选机叶轮盖板,输送带,档边带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抗磨损橡胶衬板
抗磨损橡胶衬板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97抗磨损橡胶衬板 
型 号: 1200-5500 
品 牌: 神工 
单 价: 28.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0 kg 
供货总量: 5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12  有效期至:2015-06-16 [已过期]
详细信息
采用优质抗磨损橡胶材料经特殊硫化工艺模压成型的磨机橡胶衬里,主要包括筒体橡胶提升条、筒体衬板、进料端衬板及出料端格栅板等部件。与金属材质衬里相比具有具有抗冲击、耐腐蚀、耐磨损、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安装更换方便、节省电耗、降低噪音等优点:
 1、降低噪音:橡胶衬里的阻尼和吸收作用减弱了噪声,通常橡胶衬里的噪声比金属衬板低 10-15dB 。
 2、耐腐蚀:橡胶衬里的耐腐蚀性,比金属材质高得多,可在酸、碱性矿浆中工作。
 3、安置维护方便:橡胶衬里密度仅为钢的 1/6 故质量轻,易于装卸。
 4、使用寿命长:特别是对于硬矿石,橡胶衬里的寿命通常是金属衬里的 2-4 倍;
 5、抗冲击、耐磨损:橡胶衬里的抗疲劳磨损和研磨磨损能力比金属材质高,但它的抗滚压磨损能力较弱,不耐大钢球的反复冲击,因而橡胶衬里在一段球磨机进出端、再磨机进出端及筒体自磨机出料端上应用较为广泛。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