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辽宁格林特工业环保有限公司

工业环保机械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辽宁格林特工业环保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世界上**只鸟飞起的地方――辽宁省朝阳市。公司位于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一段135号,占地面积10500平方米,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公司高层管理人员5人,中层管理人员14人,中级以上工程技术人员18人。
  辽宁格林特工业环保有限公司是以环保除尘设备及建材设备为主的加工企业,主要产品有环保除尘设备、水泥回转窑、水泥机械化立窑、节能型球磨机、各种破碎设备、斗式提升机和机械矿山设备。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公司为了更大程度上适应环保除尘设备的市场需求,在设备更新、资金投放、技术人员引进等方面加大力度,向生产制造各类环保除尘设备的方向发展,并在电石炉、金属硅电炉等铁合金行业的除尘净化系统设备生产制造上有了新突破。
  多年来,辽宁格林特工业环保有限公司一直是省、市级明星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公司2006年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458万元,实现利税278万元。企业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EWC国际认证体系认证(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生产、制造及服务),公司已获准向国外办理各类电除尘器 、布袋除尘器的产品出口业务。2006年公司向俄罗斯联邦“苏埃尔・硅・乌拉尔”股份公司的六...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