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龙鼎有限公司

破碎机,球磨机,给料机,振动筛,输送设备等矿山,建造机械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服务为一体,专业从事矿选、建材制造等应用中的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破碎机(鄂式、锤式、辊式、反击式等系列),球磨机,分级机,给料机,振动筛,浮选机,磁选机,输送机,提升机,回转窑,烘干机,冷却剂,成型设备等机械设备。可像黑色金属矿、有色金属矿、非金属矿、重金属矿、贵金属矿产品提供生产日处理50--10000吨的重、磁、浮、化学选矿等成套选矿机械设备和深加工机械设备;可向建筑行业提供年产30-100万吨开采、破碎、筛分、制砂及深加工成套机械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天读后的占领技术与质量优势,在市场上行程卖到一处,占领一处的石场特点,迅速扩大、成长。2011年开始开拓国际市场,依靠对质量的不懈追求,相信必能赢得客户的青睐
官方网站:www.zzldzj.com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节能球磨机

2015-04-23

鄂式破碎机

2015-04-22

锤式破碎机

2015-04-22

振动筛

2015-04-22

节能球磨机

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