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福建省明波机械工贸有限公司

陶瓷球磨机 /耐火砖/压砖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福建省明波机械工贸有限公司自1998年创办以来,一直专注于陶瓷企业生产设备的回收、再制造和销售,已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的再制造业服务商,并以诚信和专业性的良好口碑被同行盛誉为“球磨王”。
再制造产业化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循环经济重要工程,国家将培育一批再制造示范企业,实现再制造的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公司积极相应国家工程设备再制造的政策号召,公司增资1200万元,在晋江市内坑镇石湖潭工业区进一步建设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陶瓷设备再制造产业基地”,依托自有的专业技术,对二手陶瓷设备进行延寿、提效与节能再制造,实现绿色生产,循环制造,使每台设备发挥*大的价值。
公司恪守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建立起稳固和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现已与福建、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南、四川等多个省份的大小型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内享有很高的信誉和知名度,产品远销印度、韩国、卡塔尔等国家与地区。尤其是明波机械再制造陶瓷生产线进入印度市场,为今后公司进入南亚及东南亚等市场打下坚定的基础,也进以步证明了明波再制造陶瓷机械在同类产品中强大的竞争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