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高新区纳康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KOLMB直线轴承、UTM滚珠丝杆、TBI滚珠丝杆、直线导轨、AIM电动滑台、丝杆支撑座...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TBI滚珠丝杆
TBI滚珠丝杆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45TBI滚珠丝杆 
型 号: TBI丝杆 
品 牌: TBI 
单 价: 200.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5-07-1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本公司是直销台湾TBI、UTM品牌滚珠丝杆,备有大量库存!

主要规格有SFU1204 1604 1605 2005 2505 2010 1610 3205 2510 3210 4005 4010等等,特别供应雕刻机专用SFU2510 SFU1605等规格丝杆,高精度,低噪音,长寿命,价格低,是您的理想先择!

滚珠丝杆的特点:

  • 滚珠丝杆副是由螺杆,螺母,滚珠,密封圈等零件组成的高精度机械传动部件,由于滚珠丝杆副的螺杆与螺母之间有滚珠在做滚动运动,所以能得到较高的运动效率,与滑动丝杆相比,驱动扭钜在1/3以下.因此,不仅能把回转运动转变为直线运动,也能容易地将直线运动变为回转运动.它是传统滑动丝杠的进一步延伸发展。这一发展的深刻意义如同滚动轴承对滑动轴承所带来得改变一样。滚珠丝杠副因优良的摩擦特性使其广泛的运用于各种工业设备、精密仪器、精密数控机床。尤其是近年来,滚珠丝杠副作为数控机床直线驱动执行单元,在机床行业得到广泛运用,极大的推动了机床行业的数控化发展。这些都取决于其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良特性:

传动效率高、定位精度高、传动可逆性、使用寿命长、同步性能好

由于滚珠丝杠副运转顺滑、消除轴向间隙以及制造的一致性,采用多套滚珠
丝杠副方案驱动同一装置或多个相同部件时,可获得很好的同步工作

  • 能微量进给又能高速进给.滚珠丝杆副由于滚珠做滚动运动,起动扭钜极小,不会产生如滑动运动中易出现的爬行,蠕动现象,所以能保证实现精确的微进给.另一方面,由于滚珠丝杆副效率高,摩擦小,发热低,从而又能进行高速进给.
  • 无间隙,高刚性.其采用哥德式沟槽形状(如下图所示),轴方向间隙调整至极小亦不能轻易转动.由于滚珠丝杆副可以加预压,预压后可使轴向间隙达到零甚至零以下,进而得到较高的刚性.

哥德式沟槽

  • 采用内循环模式工作.(如下图所示)

此种方式是由钢珠沿着内循环循环器沟槽,斜斜的越过螺杆牙峰,回来到原点,一般为一卷钢珠一次循环.这种循环方式螺杆至少要有一端是完全通牙,使用于螺杆径较小,采用金属循环器.

  • 材料与热处理
 

材  料

热处理

硬  度

螺杆

S55C

高频淬火

HRC56~62

螺帽

SCM420

渗碳淬火

HRC56~62

钢珠

SCM420

热处理

HRC6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