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 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球磨机,烘干机,收尘器,输送机械,选粉机,堆取料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江苏鹏飞集团公司简介:
江苏鹏飞集团公司是水泥厂设备制造和安装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境内外大中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工程总承包;设备安装;建材装备制造;水泥厂大、中修业务。本公司199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国内外大中型水泥厂成套设备安装调试,承建了一大批水泥厂工程安装项目,获得了水泥厂内外人士的普遍认可。在国内建材安装市场上,树立了鹏飞集团良好形象,在国内外建材工业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走出了一条具有中盛特色的发展之路。本公司经过大量的工程实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建设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和标准进行施工,所承建工程均得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其它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技术实力:
公司安装人员长期从事水泥生产线的施工,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是一支精干高效、技术过硬的专业化队伍。公司现有主要员工有500多人,项目经理30多人,大学本科学历人员40多人,大、中和技师120余名。
机具装备:
公司现有200 T ,100 T  、50T、25 T和16 T汽车吊,200 T.M、145 T.M塔吊,卡车和汽车等其它大中型起重运输机械,起重运输工具齐全,另外还有各种型号的龙门吊、卷板机、电焊机、切割机等施工...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