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市珠峰电气有限公司

生产和销售各类变频器、球磨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珠峰电气荣获“十大快速成长供应商”和“十大创新产品奖”
企业新闻
珠峰电气荣获“十大快速成长供应商”和“十大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0-07-05        浏览次数:2113        返回列表
2010年5月5日,广东陶瓷上游供应企业研讨会在佛山盛大召开。广州市珠峰电气有限公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本次研讨会中成功获得含金量极高的“十大快速成长供应商”和“十大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而在变频器行业里,我们公司是**一间获得此两项殊荣的。这标志着广东各界对我们公司在变频器和陶瓷上游供应商行业里做出杰出贡献的认同,还有在变频器高新技术产品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肯定,更显示了我们公司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无限生机与潜力。

2010年广东省陶瓷上游供应企业研讨会暨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在佛山市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陶瓷协会、《陶瓷资讯》周刊联合主办,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陶瓷学会协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政府、协会的领导、有关专家和科达机电、科信达、永盛达、正大、摩德娜等广东省(包含外省在广东的分厂与销售网点)一些著名企业的生产技术骨干以及媒体记者共400人左右。此活动中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所长冯斌呼吁:“上游企业与供应商有共赢的意识,倡导讲规则、诚信,将双赢思想落实到行动上,将其贯穿于日常工作活动中”,而珠峰电气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做的。

“节能、降耗”已经成为政府以及各行业得以重视的问题,而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节能、降耗”的课题研究。在这几年里,我们公司更是加大了在节能、降耗方面的投入,在技术上不断改进和创新,提高高新科技的投入与技术含量,因此,我们公司的产品经过了多次的更新换代。现在,我们的产品已走在了现代高新科技的前沿,并引领着各行业走上节能、降耗的新时代道路。

“务实拼搏,追求进取”是我们的企业精神,“质量**,服务至上”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广州市珠峰电气有限公司真诚地欢迎社会各届人士、各有关业务单位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中国变频器的辉煌事业!

何树青副总经理(左数第七位)领取“十大快速成长供应商”奖时的合照


袁振宇经理(左数第七位)领取“十大创新产品奖”时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