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阳时代重矿机械有限公司

球磨机,棒磨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旋回破碎机
旋回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75旋回破碎机 
型 号: 旋回破碎机 
规 格: 旋回破碎机 
品 牌: 沈阳时代重矿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0-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沈阳时代重矿是生产旋回破碎机的专业生产厂家。本厂生产的旋回破碎机技术先进,质量好,不偷工减料,多次获得工商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
本厂生产矿山破碎线上各种机械设备,从粗破的颚式破碎机,旋回破碎机到中破的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到液压破碎机,和细碎采用的PP旋盘式破碎机,PYG高能圆锥破碎机以及粉磨设备,自磨机,球磨机等等都有多年生产经验。
旋回破碎机破碎矿石种类多,比如石灰石,方解石,石英石,鹅卵石等。旋回破碎机具有维护简单,保养检查简单的特点。有两种腔型,可以用于粗碎,另一个作用于中碎。能够独立作为采石场的**段粗碎,也可以和颚式破碎机合作作为第二段破碎。旋回破碎机可以替代中碎液压圆锥破碎机,来破碎各种物料,由此可以看出,旋回破碎机具有非常优秀的通用性,用途非常广泛。此外,设备各种配件都是由特种合金钢制造,寿命更长,采用密封环,密封效果好。旋回破碎机的下架上设备有检查孔,方便操作人员进行观察维护,下架的内部来办使用合金钢衬板,更加强固。
我厂生产的旋回破碎机有PXZ(重型)、PXQ(轻型)和PXF(引进)三个系列。
沈阳时代重矿机械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