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阳时代重矿机械有限公司

球磨机,棒磨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筒式磨煤机
筒式磨煤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75筒式磨煤机 
型 号: 筒式磨煤机 
规 格: 筒式磨煤机 
品 牌: 沈阳时代重矿 
单 价: 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0-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沈阳时代重矿是生产筒式磨煤机的专业厂家。沈重集团公司设计制造筒式磨煤机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筒式磨煤机是本厂的主打产品,规格齐全,技术**,质量好。

本厂生产矿山破碎线上各种机械设备,从粗破的颚式破碎机,旋回破碎机到中破的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到液压破碎机,和细碎采用的PP旋盘式破碎机,PYG高能圆锥破碎机以及粉磨设备,自磨机,球磨机等等都有多年生产经验。

筒式磨煤机又称钢球磨煤机,顾名思义,磨机筒装有研磨介质-钢球。在筒体工作转动时,钢球通过离心力和摩擦力相互作用下被筒体提升一定高度,再从高空坠落。筒体内的物料(一般来说是煤)在坠落下的钢球的冲击力下被研磨成粉。作业后被磨好的煤粉通过制粉系统的风动设备送到锅炉进行使用或者储存。

筒式磨煤机内设有特殊装饰,检修维护方便,在筒体内设有上升装置,筛卸球装置和慢速传动装置。在主轴承检修时顶起装置起到将主轴承顶到磨煤机的顶部也就是转动部的作用。筛卸球装置可以在磨机的定期检查维护时是筛分钢球和卸钢球。

本厂生产中储式和直燃式筒式磨煤机,直燃式就是双进双出磨煤机。

沈阳时代重矿机械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