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阳时代重矿机械有限公司

球磨机,棒磨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站筒式磨煤机
电站筒式磨煤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59电站筒式磨煤机 
型 号: 电站筒式磨煤机 
规 格: 电站筒式磨煤机 
品 牌: 沈阳时代重矿 
单 价: 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0-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沈阳时代重矿是生产电站筒式磨煤机的专业厂家。是沈重集团公司下属分公司,是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是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产品一流的国家二级企业,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区。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厂生产矿山破碎线上各种机械设备,从粗破的颚式破碎机,旋回破碎机到中破的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到液压破碎机,和细碎采用的PP旋盘式破碎机,PYG高能圆锥破碎机以及粉磨设备,自磨机,球磨机,电站筒式磨煤机设备等都有多年生产经验。

BBD双金双出电站筒式磨煤机相当于是把两个相互平行的筒式磨煤机制粉系统相互组合的高效率制粉设备。

首先电站筒式磨煤机有自动控制给煤速度的给煤机,将原煤传送到磨机两端的入口。再借助于螺旋传送装置将原煤送到正在旋转的筒体内,原煤从空中泻落和抛落的钢球进行摩擦,形成细煤粉。

适用于BBD双金双出电站筒式磨煤机的技术参数是热值在两千五到六千大卡每公斤,含水量在百分之八到百分之二十,但根据不同煤的特性有时候可达到百分之三十。可磨性在四十到七十HGI,挥发性在百分之二十到四十之间。灰分百分之十八到四十九,进料粒度零到三十毫米,出料粒度七十五到八十五通过二百目筛。电站筒式磨煤机根据不同的情况,合同产品的能力取决于所磨煤的技术数据。

欢迎来电来厂咨询订购电站筒式磨煤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