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阳时代重矿机械有限公司

球磨机,棒磨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润磨机
润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25润磨机 
型 号: 润磨机 
规 格: 润磨机 
品 牌: 沈阳时代重矿 
单 价: 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0-2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沈阳时代重矿是生产润磨机的专业厂家。获得沈阳市工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使我们的产品及配件遍布全国各地区、各行业。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厂生产矿山破碎线上各种机械设备,从粗破的颚式破碎机,旋回破碎机到中破的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到液压破碎机,和细碎采用的PP旋盘式破碎机,PYG高能圆锥破碎机以及粉磨设备,自磨机,球磨机等等都有多年生产经验。

本厂从五十年代开始制造粉磨设备,当中经过了两次整顿和更新换代。并且与美国AC公司合作学习到了先进的技术。

润磨机的原来是周边大齿轮带动简体旋转时,物料受到研磨介质钢球的冲击,以及球与球之间和球与筒体衬板之间的粉磨,使物料充分暴露出新鲜表面,得到充分混合,*后经排料孔排出磨机,进入下道工序。

润磨机特点:强制给料、周边排矿、橡胶衬板。润磨机是球团工艺中的主要设备,处理含水量在8%~13%的物料,使物料充分混合和细化,增大物料颗粒的表面积。使用润磨机可以缩短球团矿的制作工艺,节省了设备能耗,且有提高团矿质量和金属回收率、改善劳动条件和环保条件等作用,所以在球团矿工艺中得到迅速推广。润磨机可有效地降低膨润土添加量,提高生球强度。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