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科利瑞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磨粉机、破碎机的生产和销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白云石超微磨粉机
白云石超微磨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62白云石超微磨粉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5-0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白云石超微磨粉机

白云石简介:
  白云石晶体属三方晶系的碳酸盐矿物1。化学成分为CaMgCO32。常有铁、锰等类质同象代白云石替镁。当铁或锰原子数超过镁时,称为铁白云石或锰白云石。三方晶系,晶体呈菱面体,晶面常弯曲成马鞍状,聚片双晶常见。集合体通常呈粒状。白云石的磨石硬度为3.5-4,比方解石稍硬。白云石的化学耐性更好,在弱酸条件下的耐性明显由于传统的石灰石等成品,更适合墙体等使用,寿命更长久。

白云石超微磨粉机特点:
1.节能
 白云石超微磨粉机系统中鼓风机的能耗量是普通磨机的70%。铲刀在石子中滑行所耗的能量占到磨粉机能耗的20%,减少能量损耗。
2.高效
在同样的磨环直径以及相同的时间内,白云石超微磨粉机的磨辊压过的面积是雷蒙磨的4倍。
3.易磨损件利用率高
雷蒙磨中的磨辊与磨环是因其中部被磨凹陷而被报废的,报废时,被磨掉的金属仅为原重的35%,而白云石超微磨粉机因物料是自上而下的,其磨辊磨环上、中、下匀称磨损,耐用成度是普通雷蒙磨的8倍。
4.安全可靠性高
雷蒙磨内若掉入螺栓,铁块等会导致铲刀折断,磨辊吊架变形的严重后果,而直通磨则不怕螺栓、小铁块等进入机内。
 5.高产量高细度
白云石磨粉机细度可达到3000目,是雷蒙磨的7倍,而产量*高也可达12t/h,是雷蒙磨的3-4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