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山东华星电力辅机有限公司

耐磨弯头,耐磨管,耐磨陶瓷管道,陶瓷复合钢管,耐磨陶瓷弯头,耐磨阀门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高炉喷煤耐磨陶瓷弯头
高炉喷煤耐磨陶瓷弯头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93高炉喷煤耐磨陶瓷弯头 
单 价: 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0-04-19  有效期至:2020-04-16 [已过期]
详细信息
山东华星电力辅机有限公司
山东华星电力辅机有限公司属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江北水城―聊城。公司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一流的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1、耐磨陶瓷弯头、耐磨陶瓷管、镶嵌陶瓷耐磨弯头、耐磨陶瓷贴片、耐磨陶瓷管道、陶瓷内衬复合钢管、陶瓷内衬弯头、陶瓷复合钢管、陶瓷内衬钢管、耐磨陶瓷三通、耐磨大小头,陶瓷耐磨自动补偿器及之间各种规格的异型管,2、双闸板耐磨陶瓷阀门。
生产工艺:陶瓷内衬复合钢管是采用自蔓延高温合成--离心法制造的。就是把钢管放在离心机的管模内,在钢管内加入铁红和铝粉混合物,这种混合物在化学中称为铝热剂,当离心机管模旋转达到一定速度后,经一火星点燃铝热剂,铝热剂立即自己燃烧,燃烧波迅速蔓延,在蔓延时发生的剧烈的化学反应。
耐磨陶瓷贴片是以AL2O3为原料、以稀有金属氧化物为溶剂,经1730℃的高温烧结制成的特种刚玉陶瓷,再采用耐磨胶粘结组合成的耐磨陶瓷贴片,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耐磨陶瓷贴片、满足用户特殊需求的技术条件。耐磨陶瓷贴片的耐磨性是锰钢280倍,是高铬铸铁的180.5倍。广泛应用于电厂煤粉输送、钢厂烧结除尘、水泥厂等企业的有关设备、管道。产品性能:1、耐磨性:陶瓷复合钢管的内衬陶瓷层中Al2O3含量大于95%,显微硬度HV1000-1500,因而具有极高的耐磨性,其耐磨性比淬火后的中碳钢高十余倍,优于钨钻硬质合金。
  2、耐腐蚀性 陶瓷属中性材料,化学性能稳定,具有优异的耐腐性和耐酸性,可抗各种无机酸、有机酸、有机溶剂等,其抗蚀程度是不锈钢的十倍以上。
  3、耐热性能优异,能耐温2000℃以上,可在-50℃~900℃范围内长期工作。
  4、易焊接:陶瓷内衬复合钢管可以通过焊接外层钢管达到连接的目的,陶瓷内衬复合钢管可采用焊接、法兰、柔性快速接头等联结方式,安装十分方便。
应用行业:1.要求高耐磨的管道:火力发电、热电厂灰(渣)输送、煤粉输送管道,选矿厂尾矿输送和精矿输送管道,港口矿浆和泥沙输送管道,粉煤浆输送管道等。2.重介选(洗)煤厂精煤输送管道,要求高耐腐蚀性火力发电脱硫浆渣输送管道。3.熔融铝液输送管道。4.要求高耐磨、高耐腐蚀、耐高温的各种管道。
   销售部:张洪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