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金属探测仪/永磁滚筒/除铁器 临朐华迅磁电设备有限公司

除铁器、电磁除铁器、磁选机、永磁滚筒、皮带秤、金属探测仪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山东华迅磁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的一家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设备制造公司,公司位于山东潍坊临朐杨善工业园。
 公司专业致力于电、永磁产品的技术开发与应用。公司先后引进多项国内先进生产技术,并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密切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产品主要有电磁除铁器、永磁除铁器、磁选机、电(永)磁滚筒、起重电磁铁、金属探测仪、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等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泥、建材、煤炭、砖瓦、冶金、造纸、化工、橡胶、玻璃、矿山等众多行业。
 公司本着“科技**、优质高效、顾客至上、遵信守约”的质量方针服务于客户。凭借良好的企业资质、先进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争创国家名优品牌,向****磁选企业迈进。华迅磁电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