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科帆设备有限公司

碎石机,干式磨损机,雷蒙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管式球磨机
管式球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80管式球磨机 
品 牌: 管式球磨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7-1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国向来坚持走“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如今管式球磨机的环保和经济性越来越得到重视。因此,河南科帆矿山认为,只有继续加强节能创新,才能实现球管式球磨机的长久发展。
  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能源消耗第二大国家。在矿山行业管式球管式球磨机的耗电量约占整个生产环节的40%-50%,在水泥行业管式球管式球磨机的耗电量可以达到总用电量的70%,在火电行业管式球管式球磨机的耗电量占厂用电的30%,造成了极大的能源和材料消耗。随着我国优质煤炭、矿石等资源的匮乏,工业生产中大量使用的较差物料使得管式球磨机的粉碎效率普遍降低,从而使单位产值的能耗进一步加大。
  为推进我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节能、降耗、环保已成为未来我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远战略发展方针。球磨作为矿山机械中主要的污染排放源,走上节能减排是必然趋势而在新形势下,球磨离不开技术更新和自主创新意识强化自主创新意识,积极研发新型智能化设备,瞄准市场,是球磨走向节能减排,立足市场竞争的必要法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