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诚润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工控机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手机:158-8976-8565(24小时服务) 电话:020-31056878
联系人:沈文翰
研华咨询/销售QQ: 396556592 745209298
研华工控机(Industrial Personal Computer—IPC)是一种加固的增强型计算机,它可以作为工业控制器在工业环境中可靠运行,
IPC已被广泛应用于通讯、工业控制现场、路桥收费、医疗、环保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研华工控机-IPC的技术特点
1、采用符合“EIA”标准的全钢化工业机箱,增强了抗电磁干扰能力。
2、采用总线结构和模块化设计技术。CPU及各功能模块皆使用插板式结构,并带有压杆软锁定,提高了抗冲击、抗振动能力。
3、机箱内装有双风扇,正压对流排风,并装有滤尘网用以防尘。
4、配有高度可靠的工业电源,并有过压、过流保护。
5、电源及机箱均带有电子锁开关,可防止非法开、关和非法键盘输入。
6、具有自诊断功能。
7、可视需要选配I/O模板。
8、设“看门狗”定时器,在因故障死机时,无需人的干预而自动复位。
9、开放性好,兼容性好,吸收了PC机的全部功能,可直接运行PC机的各种应用软件。
10、可配置实时操作系统,便于多任务的调度和运行。
11、可采用无源母板(底板),方便系统升级。
控机可按客户要求进行配置;
欢迎来电...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