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工业磨粉设备 破碎筛分设备 制砂洗砂设备 球磨机选矿设备 除尘除铁设备 移动破碎站...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圆振动筛
圆振动筛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93圆振动筛 
品 牌: 维沃重工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5-06-0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圆振动筛是一种做圆形振动、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用于物料的筛分和分级,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煤炭、建材等行业。 近些年在由于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选煤场中的起到筛分合格物料的作用而广受关注。一台高效筛分能力强的圆振动筛,可以一次性将破碎后符合要求的物料筛分出,避免多次破碎生产大量的石粉及粉沫,从而提高生产能力节约成本。
【应用领域】:
选煤、采矿、选矿、建材、电力及化工等。
【适用物料】:
河卵石、石灰石、玄武岩、煤炭等多种矿物。
产品优势
我公司生产的YA型圆振动筛是一种多层、高效的新型振动筛。该机型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各档规格筛选清晰,筛分效率高,不易堵塞。具有结构合理、激振力强、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优点,是破碎筛分机组上的理想设备。该系列圆振筛有单层、双层、三层等多种型号,我公司生产的YZS系列圆振动筛是一种新型筛分设备,振动轨迹为圆,产量能耗均达到国家标准,居国内外先进水平,备受各行业用户的好评。
YA系列圆振动筛的结构特征:
1.驱动筛机采用结构简单、制造维修容易的瓣形联轴器和挠性盘联轴器,克服了万向联轴器易损坏的缺陷;
2.振动器采用块偏心式结构,结构简单;
3.可配套选择给料箱,给料箱的应用增加振动筛的有效筛分面积,同时延长进料端筛网使用寿命;
4.传动部分增加了中间过渡轴承座,中间过渡轴承座的应用有效保护了电机,延长了电机使用寿命。
5.电动机安装在筛框的左侧,也可安装在筛框的右侧。该系列筛机为座式安装。筛面倾角的调整可通过改变弹簧支座位置高度来实现。
工作原理
电动机经三角带使激振器偏心块产生高速旋转。运转的偏心块产生很大的离心力,激发筛箱产生一定振幅的圆运动,筛上物料在倾斜的筛面上受到筛箱传给的冲量而产生连续的抛掷运动,物料与筛面相遇的过程中使小于筛孔的颗粒透筛,从而实现分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