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沃山重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振动筛、皮带输送机、洗砂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沃山重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筛分、磨粉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位于在中国经济重镇-上海宝山经济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技术核心,精密的加工制造,大胆的创新理念,高质量的服务”为经营方针,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信赖,,每年产品出口额占到总销售额的百分之六十以上,创汇突破千万美元。

公司非常重视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拥有生产设备百余台套。时刻关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积极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思想,切实打造一流的员工团队。

公司视质量为生命,现所有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中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工业磨粉机、球磨机等系列产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印度、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国家。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使设备经久耐用,饮誉全球。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销售服务队伍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受到业界人士及同行业一致好评和认可.

历史...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