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凯泰高科技有限公司凯泰高

回流焊、波峰焊、插件机、涂覆机等电子生产设备生产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市凯泰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6人,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米,拥有各类大型加工设备25套 在专业化的经营思想指导下,公司一直致力于SMT/AI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公司已形成门类齐全的产品系列,主要产品有回流焊、波峰焊、涂覆机、点胶机、自动插件机及SMT周边设备,目前我们的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声誉。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设立有服务点,2012年在浙江地区建立设备展厅,2013年苏州分公司顺利成立,方便快捷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凯泰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也是一个朝阳企业。在正确的市场定位下,凯泰秉承:立足技术,诚信为本、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使我们在追求合理化及时代化的高新科技过程中,跨越蜕变成长的障碍,继续向前,稳定地迈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