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阳市兴中工矿电子设备厂

脱磁器,磁选柱,热量表及系统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我厂是沈阳市高新科技开发性民营企业,是一个集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电子产品专业厂家,企业目前主导的产品有DQ-II型脱磁器,磁选柱,热能计量表及系统,产品畅销10余年,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受到一致好评!
DQ-II型脱磁器性能及特点 :1微机智能控制,故障自我诊断,灯光报警与保护,双线圈交替工作,线圈自冷。脱磁线圈密封绝缘性能好,抗磨,防水,防烧毁,使用寿命长,可以无矿浆空负荷运转而不烧损线圈 。
2脱磁场强高,频率快,脱磁效果明显,完全清除矿物的磁团聚或磁链无剩磁,完全消除由于磁团聚对后段工序有效选别的影响,可提高分级,筛分效率,精矿品位.降低精矿水份。
3脱磁场强根据物料剩磁大小自寻优。耗电少(相当于功率补偿器),仅节电一项投资回收期不到一年。 安装,接线简单控制箱可以安装在离线圈15米以内的便于监查的安全位置. 产品运行稳定,安全可靠,适合在矿山较恶劣的作业环境中工作。
4配套线圈规格全:管式常用规格Φ108mm、Φ159mm、Φ219mm Φ273mm(此规格为我厂所配矿浆管外径);干式脱磁器/皮带式脱磁器,规格:T500mm,T650mm,T800mm,特殊形状,非标尺寸脱磁器可特制。
5兴中牌脱磁器以其卓越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优越的性能被广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