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深圳奥力特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破碎机,破碎设备,粉碎设备,化工机械设备等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果脯真空搅拌机
果脯真空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866果脯真空搅拌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3-23  有效期至:2019-03-21 [已过期]
详细信息
深圳奥力特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是深港合资企业,专业从事新型建材产品、化工产品、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及机械设备的制造批发。公司本着“与时俱进,诚信为本”的原则,始终走在该领域的前沿。公司也自主研发了多种食品搅拌机,该系列搅拌设备的搅拌浆及搅拌桶采用进口SUS304不锈钢,90秒内真空度可达-0.098Mpa,开启方式采用液压自动开闭,转速可设计成自动变频调速,适用于各种粘度的食品物料搅拌。有食品真空搅拌机、花生酱真空搅拌机、奶油花生酱真空搅拌机 、小型真空搅拌机、大型真空搅拌机、豆沙真空搅拌机、水果馅真空搅拌机、肉泥真空搅拌机、巧克力真空搅拌机、蔬菜糊真空搅拌机、豆酱真空搅拌机、西红柿真空搅拌机、果酱真空搅拌机、番茄酱真空搅拌机、果脯真空搅拌机、调味品真空搅拌机、面粉真空搅拌机、米制品真空搅拌机、液体真空搅拌机、颗粒真空搅拌机、半流体真空搅拌机、粉末真空搅拌机、年糕真空搅拌机、鸡蛋真空搅拌机、肉馅真空搅拌机、菜馅真空搅拌机、肉制品真空搅拌机等系列食品搅拌设备,批量生产或根据顾客要求定做,经久耐用、造型美观、价格特惠! 欢迎贵公司来人来电垂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