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景德镇高岭陶瓷机械有限公司

练泥机 搅拌机 轧膜机 球磨机 高压注浆 液压压滤机等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国家二级企业景德镇陶瓷机械厂,座落在风景秀丽,素有"瓷都"之称的江西省景德镇市。全国陶瓷机械联营公司副董事长和全国陶瓷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是陶瓷界广大用户亲密的朋友。
现代那些精美绝伦,品质高档的陶瓷制品,无不得益于先进优良的技术设备。景德镇陶瓷机械厂始终秉着"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数十年来为国内外三千多家客户提供了各种机械装备。产品远销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 景德镇陶瓷机械厂实业公司系景德镇陶瓷机械厂下属独立生产经营的子公司,拥有车、刨、铣、磨、钻、滚齿等各种加工设备三十多台套,生产十大系列数十个品种的陶瓷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日用陶瓷、电瓷、建筑陶瓷、搪瓷、化工、制药、食品酿造、耐火材料等行业。可为各类陶瓷厂提供成套机械装备。

景德镇陶瓷机械厂实业公司博采各国之长,竭力不断推出令您称心满意的陶瓷机械装备。景德镇陶瓷机械厂实业公司祝您事业成功!方圆牌陶瓷机械将永远和您在一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