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西安立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0.5升行星式实验室球磨机
0.5升行星式实验室球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240.5升行星式实验室球磨机 
型 号: KQM-Z 
规 格: 0.5×4 
品 牌: 西安立友 
单 价: 1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08-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技术参数:

控制方式:变频式控制

球磨罐数量:两个或四个球磨罐同时工作

*大装样量:球磨罐容积的三分之二主要用途:

 行星式球磨机用于高等与专科院校、科研单位及企业实验室快速分批将研究试样研磨到胶状细度(*小可达0.1μm),并进行混合、匀化和分散。广泛应用于地矿、土壤、冶金、电子、电力、材料、化轻、医药、美容、环保、陶瓷、玻璃、核研究等科研和产业部门。

工作原理:

 行星球磨机是在同一转盘上装有四个球磨罐,当转盘转动时,球磨罐绕转盘轴转动,作行星式运动。球磨罐中的磨球在高速运动中研磨和混合样品。该产品可干、湿两种方法研磨和混合粒度不同、材料各异的产品,研磨产品*小粒度可至0.1微米(即1.0×10mm-4)

  

工作方式:

行星式球磨机可以干磨、湿磨、真空磨。它容混合细磨、小样制品、产品试制为一体,并一次可同时取样四种,既是新材料研制的理想工具,也是小批量研磨生产专用材料的必备设备。

控制系统:

行星球磨机采用目前国内###的具有程序设置功能的变频调速控制,可实现连续单向、连续换向、定时单向、定时换向四种方式的程控运行。

先进性:

行星式球磨机采用交流电机变频程序控制(无碳刷磨损、寿命长、低速启动功率大、节电、能设置程序运行),整机一体化,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操作简单,不需严格平衡即可操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