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市鑫顺选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节能选矿设备,节能球磨机,选矿球磨机,水泥球磨机,颚式破碎机,重型锤式破碎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节能大型石头破碎机
*节能大型石头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825*节能大型石头破碎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0-24  有效期至:2022-05-28 [已过期]
详细信息
重型锤式破碎机是在PC系列破碎机基础上,根据用户反馈信息以及破碎行业的发展动态,结合我公司石料破碎试验基地的实验数据而研制开发的新型破碎机。与其它锤式破碎机相比,具有锤销直径大、锤头重、打击线速度高等显著特点。克服了其它锤式破碎机锤头磨损快、锤销易折断的缺点,具有入料粒度大;破碎比高、维护费用低等特点。使该系列破碎机正在成为破碎行业的**设备。

重型锤式破碎机克服了其它锤式破碎机锤头磨损快、锤销易折断的缺点,具有入料粒度大;破碎比高、维护费用低等特点。pcz重型锤式破碎机正在成为石料破碎行业尤其是石灰石破碎机生产线的**设备。

重型锤式破碎机实现一次投料成型,具有高效、节能环保之特点。成料能按照需求进行调整,粗、中、细、各种规格齐全;无片状、无光滑体、多角多棱保正抗压强度。特别适应于高速公路,建筑及大型工程用料。

重型锤式破碎机省去颚式破碎机的初破过程,成为大小物料一次完成破碎的新机型,产量大、效率高、动力小、节约了人力物力,降低了物料的破碎成本。该机破碎的石料,不但规格全,而且匀清晰,是老式鄂式破碎机和板锤式破碎机的替代产品。

重型锤式破碎机产品适用于破碎各种中等硬度和脆性物料。如石灰石、煤等物料。主要用于水泥、矿山、选煤、发电、化工及建材行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