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省勇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振动设备,输送设备,提升设备,环保设备,机械零部件制造及销售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砼试验振动台_0.8米试块震实台_ZP三维振动平台
砼试验振动台_0.8米试块震实台_ZP三维振动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740砼试验振动台_0.8米试块震实台_ZP三维振动平台 
型 号: ZP 
品 牌: 勇梅机械 
单 价: 3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12-1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振动平台于生产流程中用于把颗粒、粉状物料从散装到块状、型状等形式的转变。振动平台的台面与机座采用空气弹簧连接,工作时噪音低,减振效果好,具有较好的工艺性和环保性,广泛地使用在冶金、模具、食品、化工、建材等行业。三维振动平台主要用于树脂砂和消失模等造型时,通过振动电机带动机体振动使砂充分紧实和充满铸型。振动平台可以与辊道输送机组成流水生产线。
三维振动平台特点:
1、大功率、大台面;大功率2.2kw x (4-5),激振力120KN,可承载砂箱重量12T,大承载量可设计制造到15T。
2、台面高度可调,适合用于流水线上使用。
3、三维振动,可独立控制,适用于复杂型腔铸件。
4、无级变速,造型过程中,在不伤害模型的前提下,可获得紧实效果。
5、自锁紧功能,可保证在生产线准确定位。
振动平台为非标产品,可按客户要求设计。根据振动平台台面承重选择合适的振动电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