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荥阳矿山机械制造厂

成套选矿机械和水泥、化工、建材等设备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2245格子球磨机受力效益特点
企业新闻
2245格子球磨机受力效益特点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2563        返回列表
    2245格子球磨机受力效益特点,格子球磨机钢球运行及衬板规格等是物料受力的主要方向,也是高产的主要原因。下面荥矿机械就格子球磨机工作原理分析其受力效益特点。
    球磨机可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它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成品、新式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出产行业。因而,格子球磨机独居特点已经成为很多行业不行短少的设备,所以很多用户非常关怀其生产能力和性能特点。
    格子球磨机工作时,物料由进料端空心轴装入筒体内,当球磨机筒体转动时分,研磨体由于惯性和离心力效果,以及摩擦力的效果,使它帖附在筒体衬板上被筒体带走,当被带到必定的高度时分,由于自身的重力效果而被抛落,下落的研磨体像抛射体相同将筒体内的物料给击碎。然后,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球磨机榜首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各种规格钢球,筒体转动发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必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发生重击和研磨效果。物料在榜首仓到达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结粉磨工作。
    从以上球磨机工作原理中可以分析出,由于钢球是被挤压在筒体与相邻钢球的中心,相互作用会使钢球之间存在大小不等的摩擦力,钢球随筒体轴心作公转运动时在区域内自上落下抛落,就在区域里对筒体内的矿石发生强壮的冲击效果,将矿石破碎。也就是说,在球磨机筒体内矿石首要是受磨剥力、冲击力及挤压力的效果而被磨碎的。
    正是由于格子球磨机这种受力作用,才是其高产效益的重要原因。荥矿机械30年球磨机生产销售,给投资者售后完善保障,更多球磨机信息或报价可联系荥矿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