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汉玉扬贸易有限公司

流体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武汉玉扬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水电工程之乡湖北,公司与德国、美国、法国、英国、瑞典、日本等国家合作伙伴及厂家建立了高效快捷的供货通道,*大限度降低用户采购成本,服务中国大陆的各种建设和开发,公司经营产品为液压设备、电子元器件、执行机构、专业检测仪器,产品广泛涉及到市政工程,化工,炼油,冶金,化肥,造纸等行业。本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
公司经营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终端客户及经销商的高度赞许与认可,并且与许多客户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全体员工相信优质的产品,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完善的服务,必定赢得您的信赖,给您的工作带来便利、快捷、安全和信心!我们共同期待着与您的合作及您的支持!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是武汉玉扬的黄金法则!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