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襄樊正涵电气有限公司

高低压开关柜,大功率电机起动及补偿柜,机床电控柜,机床改造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供应XGN2-12箱型高压开关柜
供应XGN2-12箱型高压开关柜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27供应XGN2-12箱型高压开关柜 
单 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4-20  有效期至:2019-04-18 [已过期]
详细信息
概述
XGN-12型交流高压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适用于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12KV的户内高压配电装置。广泛应用于工业及民用电缆环网及供电终端,作为接收和分配电能之用,是*新一代空气绝缘的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灵活、安装方便、联锁可靠等特点。
一、性能特点
1、内置真空断路器,采用真空灭弧室、免维护、寿命长、操作次数可达到10000次;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内置负荷开关或熔断器。
2、采用先进科学的轻型设计、体积小;
3、配带智能控制器,可设置过流速断保护、失压自动跳闸、来电延时自动重合、瞬时性故障自动复位、永久性故障自动闭锁等多种保护功能,并且可实时上传各种数据

二、操作简介:
1、停电操作
分断断路器DD将闭锁机构上的小手柄扳到分断闭锁位置DDD将闭锁机构专用操作棒插入闭锁机构上的下隔离操作孔内,从上往下拉,拉到下隔离分断位置DD取出操作棒,再插入闭锁机构上的上隔离操作孔内,从上往下拉,拉到上隔离分闸位置,再将操作手柄插入闭锁机构的接地开关操作孔内,从下往上推,使接地开关合闸DD将闭锁机构上的小手柄扳到检修位置DD打开前门DD取出后门程序锁钥匙,打开后门DD停电操作完毕。

2、送电操作
将后门关好锁定,取出钥匙并放入前门内DD关闭前门,将闭锁机构上的小手柄扳到"分断闭锁"位置,自动锁定了前门DD将操作棒插入闭锁机构上的接地开关操作孔内,从上往下拉,使接地开关分闸DD取出操作棒,插入闭锁机构上的上隔离孔内,从下往上推,推到上隔离闭合位置DD取出操作棒插入闭锁机构上的下隔离操作孔内,从下往上推,推倒下隔离闭合位置DD将手柄扳到"工作"位置,这时可将断路器合闸。
三、使用环境:
1、户内、环境温度:上限+40℃ 下限-15℃
2、相对湿度:日平均值不大于95%,月平均值不大于90%
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
4、地震烈度:不超过8度
5、无火灾、爆炸危险、严重污染、化学腐蚀及剧烈震动的场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