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省探矿机器公司

破碎机,分离机,烘干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939HZS60混凝土搅拌站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1-05-19  有效期至:2021-05-16 [已过期]
详细信息
HZS60混凝土搅拌站由水泥仓|水泥罐、螺旋输送机、PLD配料机、双卧轴搅拌主机、电脑控制及计量系统等构件组成;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设备维护容易,可以配备到性能的独立控制室,使设备操作方便安全,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混凝土。

HZS60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特点如下:
・采用模块式结构,安装、拆卸迅速,运输方便。具有多种布置形式,能适应不同场地的要求。
・搅拌主机采用 JS10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对干硬性、半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均能在理想时间内完成良好的搅拌。
・所有计量单元的计量元件及控制元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微机控制,完全保证计量准确且性能稳定。
・所有粉状物料,从上料、配料、计量、加料到搅拌出料都在密闭状态下进行,搅拌主楼内使用高品质的除尘器,搅拌主楼及皮带输送机的包装封闭,极大地降低了粉尘和噪声对环境的污染,环保性能好。
・每个维修及保养部位都设有平台或梯子,主机清洗设有高压泵清洗装置,维护性能好。
・整机采用双计算机控制系统,在双机进行切换时,能毫无影响的自动保证系统持续进行生产控制。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分的运行情况。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可进行报表打印管理。
・电控系统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整体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异常工况及故障自动检测,采用文字、声、光、报警提示、方便故障的检修及排除。

http://www.jbztk.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