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巩义市宏顺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 销售除尘器 机械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脉冲除尘器

2018-01-16

公司介绍
  巩义市宏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膜除尘器、脱硫除尘器、锅炉脱硫除尘设备的生产安装改造脱硫工程。同时也提供水膜除尘器,水膜(水浴)除尘器产品,价格合理,服务完善,我厂长期专注于锅炉水膜除尘器除尘环保领域,所生产的除尘器销往全国各地,即缩短了施工周期与场地限制,又降底了设备投入成本。本设备使用更简单,维修保养更方便,本设备*大优点:文丘里内部采用预喷淋装置与烟气脱硫捕雾设备,塔体内部安装旋流喷嘴,烟气排出后绝对不会对大气造成雾霾。减少雾霾天气,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巩义市宏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生产管理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专业脱硫除尘器研发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合作精神、上佳的产品质量、合理的市场价格、优良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本着“依靠科技、尊重人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提高,积极开拓进取,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更好、质量更高的新产品,“用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脉冲除尘器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