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中拓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陶瓷金刚石砂轮 树脂金刚石砂轮 电镀金刚石砂轮 金刚石磨头 电镀金刚石磨头 树脂金...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数控机床加工小孔用立方氮化硼超硬砂轮
数控机床加工小孔用立方氮化硼超硬砂轮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64数控机床加工小孔用立方氮化硼超硬砂轮 
型 号: 多款供选 
规 格: 多款供选 
品 牌: 中拓 
单 价: 65.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5 支 
供货总量: 10000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U)UF)(UW)  针对热处理HRC35-HRC70度钢件(20铬钢,40铬钢,工具钢,模具钢,轴承钢,合金钢,结构钢,高速钢,球墨铸铁,耐热钢,钛合金,38铬钼铝,特殊结构钢等)磨小孔定制生产陶瓷结合剂CBN内圆磨砂轮,磨头。
  直径5毫米以内的小孔零件,需要磨加工前大都会进行热处理或者氮化处理,提高零件表面的硬度,增强耐磨性和抗压性。根据不同要求硬度大都会控制在HRC35-HRC55度之间,也有特殊要求的处理后硬度会达到HRC70度以上。热处理或氮化处理后零件的变形量(也就是磨加工量)一般在0.10mm到0.15mm之间。
  工件孔直径小,硬度高,这两个特点就造成了磨加工的难题。用户通常会买白刚玉,棕刚玉或者绿碳化硅类的小砂轮来进行内圆磨加工。这三种材质的砂轮(也叫磨头)优点是价格低廉,和刀柄粘接后容易修整外圆(*小直径6毫米左右,像磨3毫米的内孔,外圆直径需要修到2毫米才可以使用),用人造的金属笔或者天然的金钢笔非常容易修。但缺点也是明显的,磨削损耗非常快,零件的内孔保证不了精度(出现喇叭口,一头孔大一头孔小),需要频繁的修整外圆才能工作,耗时耗力。
  我工厂生产的陶瓷CBN(立方氮化硼)内圆磨砂轮*小直径可以做到1.5毫米,耐磨程度非常好,不需要频繁修整外圆。批量加工零件小孔可以保证圆度,垂直度以及直径公差精度一致性,磨削作业过程中耐高温,不会产生工件和砂轮的烧伤,在磨加工的过程中一定要加油脂的磨削液来降温排屑(不可以直接加自来水,自来水会让高温磨削的CBN原料碳化),避免磨削过程中产生的大量金属废屑挤伤工件孔壁和堵塞立方氮化硼磨头表面的气孔。
  陶瓷结合剂CBN内圆磨小砂轮使用过程中,进刀量不宜过大,一般控制在0.01毫米以内,走刀速度可以根据自身工艺调节。砂轮的有效使用长度要根据磨削孔长来计算,不宜过长,砂轮太长会造成磨削压力过大,反而会感觉到不好用的情况。磨床转速越高磨削效率会非常好,过低的转速砂轮磨削效率就会无法保证。我们会根据客户磨削工艺和实际要求来设计定制此类超硬CBN砂轮,欢迎新老用户来电来图洽谈业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