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中拓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陶瓷金刚石砂轮 树脂金刚石砂轮 电镀金刚石砂轮 金刚石磨头 电镀金刚石磨头 树脂金...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软性抛光油石
软性抛光油石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20软性抛光油石 
型 号: 多款供选 
规 格: 多款供选 
品 牌: 中拓 
单 价: 2.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10 支 
供货总量: 1000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DUF)SU)  我工厂开发生产一种橡胶结合剂绿碳化硅油石条,质地为柔软性抛光油石条。常用形状有长方体,圆柱体,锥度体,三角形体等形状。
  绿碳化硅微粉有着很好的自锐性和优良的研磨,抛光性能。制作成油石条后粒度分布集中并且均匀,磨料性能硬度高,脆性大,在磨削高温情况下不会碳化。是高质量抛光研磨材料的**。
  采用橡胶结合剂制作成的绿碳化硅圆柱体油石条,质地松软,绿碳化硅微粉含量浓度极高,手工就可以随意折弯(但不是折断,韧性非常强)。这种碳化硅的油石条非常适合用于不规则形状零件,和黏性金属零件表面去除毛刺和抛光。
  一些异形的工业玻璃零件产品或者不锈钢,铝合金,铜等软质黏性金属的精密零部件有去毛刺飞边,抛光要求的,一般会采用经济实惠的绿碳化硅油石条。但用一般硬度高的陶瓷结合剂绿碳化硅油石条在抛磨过程中效率固然高,但由于刚性大,容易把产品余量磨过,异形产品会导致有些地方抛光不到,软质金属抛磨会存在黏油石的情况。
  橡胶结合剂制作成的绿碳化硅油石条既能解决抛光黏性金属不粘的问题,也可以解决异形零部件全部位置抛光问题,因为硬度不高,质地松软的油石条在工作过程中可以随着零件的形状变化而变化,简单点讲就是可以全部贴在异形工件表面工作。我工厂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要的形状和尺寸加工定制,粒度(目数)有36#,46#,60#,80#,100#,120#,150#,180#,200#,220#,240#,280#,320#,400#,500#,600#,800#,1000#--6000#,首次合作客户可以免费打样,试用合格后再订货,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样品咨询洽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