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中拓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陶瓷金刚石砂轮 树脂金刚石砂轮 电镀金刚石砂轮 金刚石磨头 电镀金刚石磨头 树脂金...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中拓定制陶瓷金刚石研磨盘
中拓定制陶瓷金刚石研磨盘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38中拓定制陶瓷金刚石研磨盘 
型 号: 多款供选 
规 格: 多款供选 
品 牌: 中拓 
单 价: 2000.0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 片 
供货总量: 100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F)(DSFS)  高硼硅玻璃又名硬质玻璃,是利用玻璃在高温状态下导电的特性,通过在玻璃内部加热来实现玻璃熔化,经过模具压制成各种形状,是一种低膨胀率,耐高温,高强度,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化学稳定性的特殊玻璃材料。
  高硼硅玻璃制作成的lcd显示屏,触摸屏以及光学透镜等制品有着很高的透明度和耐磨损特性。生产工艺分为,模具设计与开发,玻璃热冲压,毛坯退火,粗磨,精磨,抛光等。
  (硬质玻璃)高硼硅玻璃本身有着比较高的硬度,属于难磨加工的产品,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我工厂生产的陶瓷结合剂金刚石研磨盘(端面磨砂轮)来磨削加工玻璃平面。高硼硅玻璃制品后期磨加工一般会分三道工序或四道工序,这主要是根据玻璃产品的磨削余量大小以及表面光洁度来决定的。磨加工工艺可分为粗磨去余量,半精磨去玻璃划痕,精磨定厚度尺寸和精磨表面抛光。粗磨和半精磨两道工序需要对玻璃表面进行大余量的磨削,批量磨加工玻璃时候需要很好的磨削效率同时金刚石磨盘还得耐磨损,得保证批次玻璃产品磨出后的尺寸一致。
  我工厂生产的陶瓷结合剂金刚石磨盘在高效率磨削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耐磨损程度非常好。磨盘工艺为;选用优质金刚石原料,经过混料模具压制成型,高温烧制后整体硬度极高。陶瓷金刚石磨盘相比其它工艺的磨盘金刚石浓度含量很高,密度大,气孔密集,故而在研磨玻璃过程中锋利度非常好,不需要很大压力就可以快速磨下去一定的余量。适合高转速的磨床,磨床转速越高切削锋利性就会越好,研磨玻璃过程中一定要加水或水溶性的切削液冷却排屑。
  陶瓷金刚石磨盘在磨削玻璃时候损耗极小,但磨削时间长后表面刃口钝化,会出现磨不动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修盘,我们建议用户可以用硬度很低的(如K级以下)绿碳化硅砂轮或油石条来磨陶瓷金刚石磨盘表面,时间不需要很长,来回磨几圈刃口即可开出来,也可以用绿碳化硅磨料粉均匀撒在金刚石磨盘表面,用一块玻璃板或钢板覆盖在表面转动几圈刃口也可以开出来。关于磨削各种高硼硅玻璃制品我们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图洽谈业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