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破碎站由哪些设备组成?已关闭
  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是一条专门针对建筑垃圾加工处理的设备。它可分为固定式的建筑垃圾生产线和移动式的,而移动式是目前行业里使用技术比较先进的,工艺技术比较高超的。固定式的建筑垃圾生产线包括有给料机、皮带机、鄂破机、反击破、振动筛等设备,它对场地要求比较高,占用土地面积比较大,因此,为了弥补占地面积大的缺点,我公司研发生产出了更加灵活方便的移动式破碎站设备。这中大型设备是将固定式的设备简化环节,安装于一套驱动机架上,这样就组成了一条移动式的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建筑垃圾通过有效处理之后,有很多新的用处,比如加工再生砖。
  砖混结构的建筑垃圾太多,多于混凝土建筑垃圾,而普通的混凝土碎石机设备无法有效的破碎粘土砖,例如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因为粘土砖吸水,湿度大,并且粘土砖强度低,不适合做粗骨料,只能制成分状,作为胶凝材料。于是我们结合粉煤灰的研磨再利用模式,加上辊压破碎环节,组成了该联合粉磨、联合挤压的作业模式。 此项工艺技术能够为我国解决数亿吨的砖混建筑垃圾,并且具备混凝土建筑垃圾的处理能力,可谓“通晓数艺”。通过对建筑垃圾的再利用,能够有效减少建筑垃圾的堆填量,真正减少了建筑垃圾的数量。同时通过变废再利用,得到新的材料使用,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建筑垃圾处理行业目前投资者还不多,
提问者: 河南荥阳矿山机械制造... | 浏览次数:1325次

行业知道

    行业知道是球磨机产业网依托广大的用户群体,以"大家帮助大家"为原则,推出的一个互助型栏目。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专业知识来为别人排忧解难,也可以提出您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来获取他人的帮助!

精彩推荐
最多阅读问题
  1. 球磨机的结构?
  2. 球磨机减速机运转声音异常的原因?
  3. 球磨机磨球缺损的主要因素?
  4. 球磨机电动机带减速机启动后,发生振动的主要原因?
  5. 球磨机饱磨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有哪些?
  6. 球磨机减速机带动磨机时发生巨大振动的原因?
  7. 影响锤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的三大因素
  8.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破碎脆性物料必备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979号